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 哈弗H6 HEV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5-23 16:11: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哈弗H6 HEV车型的谍照,作为哈弗旗下也是国内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终于将推出新能源版车型。这组谍照的曝光,相信让那些喜爱新能源紧凑型SUV的朋友,有了更多的期待。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也就是第三代哈弗H6基本保持一致,多边形前格栅延续了哈弗家族式设计,内部中网造型别致,下方融入了银色獠牙式装饰板,整体设计时尚而又不乏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银色饰条一起为尾部增添了更多的层次感。

  此次获得的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从照片来看,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相信大家也已经有了这样的预判,其视觉效果典雅时尚,细节上不同配置车型预计会装配不同颜色的饰条,谍照部分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饰条,而方向盘的金色饰条依然存在。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154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179千瓦(243马力),动力参数目前还未得到厂家的确认,仅供参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