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2021年内国产开售!

作者:森林 2021-05-22 18:28: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布了旗下全新EQA车型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其中EQA 300 4MATIC的售价为54,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2.9万);EQA 350 4MATIC的售价为56,675欧元(约合人民币44.6万)。该车将于今年6月投入生产,并于年内正式交付。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并匹配4MATIC四驱系统。新车综合最大功率将达213kW,相较现款140kW的性能大幅提升。国内方面,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首发的北京奔驰EQA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为33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EQA基于现款GLA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EQ纯电家族式外观,前脸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融入封闭式格栅,使得视觉效果更加具有未来感。新车侧面延续GLA车型的造型设计,轮廓圆润饱满且线条流畅,后方EQ家族标志性贯穿式尾灯为该车增添了时尚、动感的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依然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经典悬浮式双联屏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并且在细节上增添了一些新能源特有的元素,如圆形空调出风口、音响边缘等位置的蓝色装饰,科技感十足。据悉,未来全新EQA在顶配的版本上还有望增加全新S级同款内饰大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