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UNI-K率先使用 长安全新PHEV动力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5-22 18:22: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长安汽车在2020年发布了方舟架构,动力上能兼容8种发动机状态,排量覆盖1.2-2.0L,包括弱混、强混、插混3种电气化动力。目前,长安在燃油车领域主打1.5T和2.0T发动机,在此基础上,还将在今年推出一款PHEV动力车型。网上车市获悉,长安全新PHEV动力为NE15T+HF460蓝鲸电驱系统。从代号上能看出,这套PHEV动力由蓝鲸1.5T发动机,和最大输入扭矩460N·m的混动变速箱组成。首款采用该动力的车型为UNI-K,将在下半年发布。

 

  近两年,以吉利、长城为代表的车企加速进入混动领域,并且加大了在插电混动系统上的研发,奇瑞也宣布将在年底推出瑞虎8 PLUS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相比于普通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在整体输出性能上更强,且得益于电池组容量增大,综合油耗也会有大幅下降。待长安UNI-K搭载全新1.5T PHEV系统后,动力将比现款2.0T车型更强,油耗也会大幅下降,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对于追求更强动力同时兼顾油耗的消费者来说,插电混动版车型是个更好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