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了双电机系统或与ID.4 GTX共享动力 斯柯达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5-22 16:51: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斯柯达全新电动车的谍照,根据报道称新车或将命名为“ENYAQ GT”,或将采用ID.4 GTX同样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双电机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220kW。

  “ENYAQ GT”

  ENYAQ iV

  从图片中看,“ENYAQ GT”的设计方式很明显取材于“ENYAQ iV ”,但车尾的造型却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更多的是有溜背的视觉效果,这也是其“GT”元素之一。新车的轮圈造型也很别致,熏黑+抛光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很前卫,并且还带有比较浓厚的运动风格。

  ID.4 GTX

  目前,对于新车的动力并没有官方的信息披露,但是参考产品的定位以及大众集团的动力系统,“ENYAQ GT”或将搭载ID.4 GTX的动力系统。参考ID.4 GTX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ENYAQ GT”的动力参数或与上述相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