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效期是2年 老车主享受复购政策 新款理想ONE将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5-22 16:43: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1款理想ONE即将发布前夕,理想汽车承诺为2020款理想ONE车主提供复购权益,包括专属10000元复购权益抵减车价,有效期是2年。

  下面为原文:

  各位理想ONE的老车主朋友们,你们好。从2019年12月开始交付以来,理想ONE已经累计交付超过50000台。理想ONE成为了很多家庭的主力用车,承载着一家人去到了更多更远的地方。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内,我们收到了非常多的车主对于产品使用的体验和反馈,也帮助着我们不断思考并提升我们的产品力,感谢你们的帮助和支持!

  5月25日,我们即将发布2021款理想ONE,不断去挑战成长的极限,是我们对于自己的要求,也是很多车主对于我们的期望。在将来,理想汽车也会持续去创造更多让用户满意,让自己自豪的产品。2020款理想ONE的车主是理想汽车最早的品牌参与者和见证者,为了感谢大家与我们一路同行,对于所有2020款理想ONE的首任车主,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专属的10000元复购权益。车主本人或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定购理想汽车的新产品(包括2021款理想ONE及后续新产品),将直接抵减车价,无论是置换还是增购都可以享受。每台2020款理想ONE将享有一次复购权益(有效期是两年,到2023年6月30日)。老车主朋友们如果有置换和增购的需求,届时可以联系我们的产品专家或交付专家为大家提供服务。

  再次感谢各位车主们朋友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也将始终坚持和践行我们的使命: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也有网友总结了2021款理想ONE的升级项,采用全新的三合一电机,油箱容积从45L扩大到55L,NEDC综合续航里程1080km,WLTC综合续航里程890km。新增对外放电功能,配备800万像素辅助驾驶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数量提升到5个,2021款理想ONE将不再提供7座车型。

  第二排增加电动座椅腰靠及前后排四个座椅的腰部按摩功能,标配黑、百、灰、银四个颜色的金属漆,三个特别版颜色Baby Blue、Deep Green、Tech Blue。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