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升级速度限制等 特斯拉最新OTA将推送2021.4.18

作者:森林 2021-05-22 15:10: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2021.4.18软件版本开始推送,此次OTA更新主要包括语音识别、速度限制、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等方面。

  特斯拉表示,软件更新是服务器统一进行波浪式推送的,车辆之间可能有数天的先后差异,建议您保持车辆在线,软件更新偏好设置为高级,耐心等待服务器推送。

  一、语音识别

  整体体提升了准确率和响应速度,并修复了一些识别错误的问题。现在您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对车辆进行更多、更完善的控制。若想启动语音命令,请按下方向盘右侧滚轮按钮,在听到蜂鸣声后说出语音指令。您可以尝试的语音指令有:雨刮器自动、刮设置到3、打开前备箱盖、打开驾驶侧座椅加热等。

  二、速度限制模式

  扩大了Model 3和Model Y的速度限制范围,最小可设定为30km/h。点击触摸屏上控制>安全&保障>速度限制模式,打开选项后可在30km/h-145km/ h之间选择最高限速,在触损屏上显示车速限制提示。当车辆与所选最高车速相差5km/ h时,车辆会发出蜂鸣声。

  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设定速度

  当常见新的驾驶员设定后,自动辅助驾驶的设定速度将默认为“当前速度”。

  四、立体扬声器

  在驾驶时,车辆将禁用立体扬声器的外放功能,但不影响行驶中的正常喇叭声和车辆召唤时的趣味音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