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销售特战队集结!福田智蓝新能源“蓝之翼精英团”成立

作者:田禾 2021-05-20 12:43: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蓝之翼精英团成立点亮仪式

  御风而行,预见未来。

  2021年5月19日,福田智蓝新能源召开重卡发展恳谈会暨“蓝之翼精英团”成立仪式,集结精英,打造福田智蓝重卡销售特战队,福田汽车业务副总裁、福田智蓝新能源总裁秦志东出席仪式。

蓝之翼精英团合影

  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重卡精英,集结北京,就新能源重卡的前行之路进行深入恳谈交流,共谋未来。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福田智蓝新能源总裁秦志东

  秦志东总裁发表致辞,引领商用车绿色智慧新选择,推动重卡领域新发展,企业最重要的核心目标在于人才的打造。“蓝之翼精英团”将御风而行,预见商用车绿色发展梦想,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不断助力。

福田智蓝新能源营销副总裁 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宏亮

  张总指出,福田智蓝新能源致力于打造“绿色智能互联”的全生态体系业务战略,重型运输场景是重中之重,产品向上,品牌向上,希冀与更多精英同行,打造发展之“翼”,助力福田智蓝振翅高飞。

福田智蓝新能源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裁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崔凯

  崔总讲述目前新能源行业的现状及趋势,恰逢产业结构调整,国家大力规划发展,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福田智蓝新能源重卡必将应势而生。

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高级经理熊演峰

  熊经理提到新能源商用车在产品技术层面上,动力电池能量密度大幅提升,重卡换电站,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的完善,为新能源重卡发展不断提升助力,蓬勃发展。


福田智蓝新能源服务与客户关系副总裁王玉刚

  福田智蓝新能源服务与客户关系副总裁王玉刚介绍到换电重卡作为新的重卡品类,需要运用新的商业模式,满足客户在特定场景下高效运营,并创造出优于传统能源重卡的价值。新能源重卡以城建、港口、矿山、钢厂电厂和建材等为核心场景,推动车电分离创新模式,提供车、电、站、金融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精英团队助力重卡品牌提供坚实后盾。

  见证品牌实力,阐述精英理念。蓝之翼精英团参观福田数字科技展厅及换电牵引、换电自卸、换电搅拌3款重卡样车,立足于场景的切实需求,解读智蓝重卡销售模式及激励政策,并积极参与座谈讨论。

  新能源重卡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智蓝重卡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成立蓝之翼精英团势必会为智蓝重卡品牌注入强心剂,不断塑造中国重卡品牌新形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