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神奇!自来水秒变消毒剂!中车电动这款车太神了

作者:田禾 2021-05-20 10:12: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杀菌消毒、改善环境

  高效便捷、科学防疫

  “高端装备”,怎么选?

  今天,我们就来get一款消毒、防疫利器——中车电动高浓度臭氧消毒车。

  只需“水”,即可消毒

  作为一种具有控制污染、预防疾病、改善环境功能的特种车辆,可谓“出道即焦点”:

  以水为原料,无需化学制剂

  配以车载臭氧消毒水装置,以高浓度臭氧水为消毒因子,不需要任何化学制剂,只需水为原料,可实现除臭杀菌、消毒、防疫。

  无二次污染

  车辆配置高压水枪冲洗、臭氧水水枪喷淋、臭氧水尾喷自动喷淋等多种作业方式,加满水可连续工作3小时以上,对环境无任何二次污染及影响。

  智能化

  车辆全自动化控制,智能化水平高,支持远程5G一键操作;臭氧装置,可直接使用市电充电,高效节能。

  4月29日-30日,在2021中国(西安)第五届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现场,产品首次亮相,便获得众多好评,收获多地采购意愿,备受关注。

  多项全能,全场景“消毒利器”

  臭氧,对各种细菌,病毒,真菌,霉菌等均有极强的杀灭作用,是一种“万能”的环保杀菌剂。

  除了公共场所消毒、防疫外,在城乡卫生管理、环境保护、灾害应急处置、农林牧渔生态环境消杀等更多领域,高浓度臭氧水,同样担纲“主力军”。

  中车电动高浓度臭氧消毒车,由储水箱、臭氧水生成系统、供电装置和作业系统等核心部件组成,制备过程轻松、便捷。

  在农牧养殖、灾害应急处置、环境消杀等领域,可轻松消除异味、消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减少并控制重大疾病的发生与传播。

  杀菌消毒、科学防疫、打造安全壁垒,为城市卫生环境治理带来最优解决方案——中车电动高浓度臭氧消毒车,为健康保驾护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