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可享受7500欧元的补贴 大众ID.4 GTX海外接受预定

作者:森林 2021-05-19 18:5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大众汽车官网表示,大众汽车ID.4 GTX即日起接受预定。新车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50145欧元,约合人民币39.65万元。同时,其还可享受7500欧元的补贴,约合人民币5.89万元。

  GTX是大众汽车针对ID.系列电动车型的高性能品牌,大众品牌营销与销售董事会成员Klaus Zellmer表示:“GT长期以来一直代表驾驶乐趣,现在X正在与纯电车型进行关联。可持续性和运动性能并不是相互排斥的,而是巧妙地互补。”

  新车在前桥和后桥各安置一个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综合输出功率220千瓦。得益于GTX车型的改变,车辆60公里加速时间3.2秒,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极速180公里/小时。

  2021年,大众汽车计划在全球交付45万辆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到2030年,大众汽车纯电车型在欧洲的销售占比将提高到7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