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氪001方向盘更换新样式 用户投票决定

作者:森林 2021-05-18 15:08: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极氪001将采用最受欢迎的“高亮曙光”方向盘设计,其造型整体延续了极氪001首发时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提升,比如将中央LOGO由英文字母换成了车标,并且还加入了一圈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事实上,在极氪001首发上市后,很多网友对该车的方向盘样式并不太满意。在5月4日,极氪在微博上发起了三种方向盘设计的投票,分别是极简科技、运动纹理以及高亮曙光。从最终投票结果来看,“高亮曙光”获得了超过3000个赞高票通过,“运动纹理”获得300多个赞,“极简科技”仅获得不到100个赞。

  极氪001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该车凭借不错的综合实力和性价比备受消费者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极氪官方表示这款车型将与用户共创,无论是前期的产品设计,还是后期的整车升级,都将充分听取用户的意见。对于这款新车,你觉得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不妨在评论区讨论,说不定就能实现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