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会全力配合调查工作 针对台州交通事故

作者:森林 2021-05-18 12:47: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今日,特斯拉通过社交媒体对外发布关于台州碰撞事故的情况说明。2021年5月17日台州发生碰撞事故,首先对两位受伤的交警同志表示诚挚慰问。特斯拉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汇报了情况,将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在事故调查结果公布前,特斯拉不再披露信息,最终将以警方鉴定和事故调查结果为准。

 

  此前,台州交警也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示,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径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社交媒体上的部分影像资料显示,受伤倒地的两名交警附近停有一辆特斯拉,前部有明显碰撞痕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