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50天内横跨美国20个州 Mustang Mach-E致敬福特T型车

作者:森林 2021-05-18 10:05: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福特汽车表示,为致敬福特T型车1909年的壮举,福特Mustang Mach-E将开启Ocean to Ocean Reimagined的伟大旅程。其将从纽约出发,在50天内横跨美国20个州、行驶近6500英里,最终抵达西雅图。

  据悉,福特Mustang Mach-E在美国的订单飙升,约70%的订单用户都是福特的新客户。为了迎合并满足大家的需求,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本次行程中展示其车辆性能及技术亮点。

  此前的1909年6月1日,两辆福特T型车为了测试车辆性能和耐久性,从纽约出发前往西雅图。其经过23天、4106英里的跋涉,最终顺利抵达。为致敬这一伟大壮举,本次活动还将有一辆福特T型车的复制品与福特Mustang Mach-E一同展示。

  美国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已于去年12月开始交付,Mustang Mach-E GT和GT性能版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交付。国内方面,新车已经国产上市销售,补贴后售价26.5万至37.99万元人民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