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揽胜极光将2024年上市 基于EMA电气化模块化架构

作者:森林 2021-05-17 14:54: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捷豹路虎为了向电气化转型,正在研发电气化模块化架构(EMA)以及混合动力总成模块化纵向架构(MLA)两大平台。近日,海外媒体透露,EMA架构首款车型将为新一代揽胜极光,新车有望2024年正式上市,随后在该平台上还会生产新一代发现运动。而MLA架构预计将在2026年开始运行,在该平台上将生产新一代揽胜运动、第二代星脉和第六代发现。

  新一代星脉假想图

  据悉,新一代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都将会提供混动(也可能是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其中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接近100km,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新的车联网以及更高级的驾驶辅助功能。此外,为了平衡平台研发以及制造成本,新一代车型的起售价或也将有所提升,海外预测之要要4万英镑起,约人民币36.3万元。

  此外,未来6年内,路虎还会推出另外两种卫士车型完整家族车系,其中一款将是纯电动车型,但是基于哪个平台生产还未确定。到2030年,捷豹路虎计划基于EMA的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近50%,基于MLA的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40%左右,捷豹的电动汽车占12%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