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里程100km 新一代欧蓝德PHEV年内推出

作者:森林 2021-05-16 23:37: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根据三菱汽车的规划,新一代欧蓝德PHEV车型将在当前财年推出,这就意味着新车本年内就会推出。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PHEV的电池组可容纳13.8kWh,它可以提供100 km / 62英里(WLTC)的纯电动续航,前后电机功率均为60kW,前电机最大扭矩137N·m,后电机195N·m。

  目前并没有新一代欧蓝德PHEV最新的实车图片,但全新欧蓝德在2月份发布,参考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新车的前脸设计采用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语言。正面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远光灯和近光灯在前保险杠中部与雾灯部分造型呼应的更加紧密,在上部与前格栅两侧相连的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

  新一代欧蓝德燃油版

  新一代欧蓝德的内部受到了设计师的重点关照。为了体现出欧蓝德更高的价值感,对材料的质量以及总体的贴合度和装饰进行了更多的侧重。欧蓝德提供标配三排座椅。内部两个屏幕分别是12.3英寸的仪表盘和9英寸的中央屏幕,包括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

  对于配置方面,国外媒体认为20英寸合金轮毂,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带无线Apple CarPlay的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0.8英寸全彩HUD,10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和MI-PILOT Assist(用于半自动驾驶)在单车道高速公路上)是全新三菱欧蓝德的一些设备亮点,人们可能会期望明年在PHEV上得到这些亮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