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性能进一步提升 江铃雷诺羿双电机四驱版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5-14 20:36: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江铃雷诺羿新车型的申报图已经曝光,相比此前已经曝光的60kW和110kW两种电机版本,此次新增了双电机四驱版本,性能进一步提升。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时尚的造型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凸显了新能源车的身份。头灯和尾灯的造型相互呼应,车辆尾部则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有低风阻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2750mm。

  动力方面,此前该车搭载60kW以及110kW电机的版本已经公布,此次新增车型为双电机版本,电机型号分别为TZ160XSJE2/TZ160XSJE1,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以及60kW,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