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哈弗第三代H6 HEV申报图曝光 基于柠檬混动DHT打造

作者:森林 2021-05-14 16:22: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渠道获悉,哈弗第三代H6 HEV申报图已经曝光,据了解,该车此前已经在泰国曼谷车展首发,该车或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前脸设计方面沿袭了现款H6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也大体与H6保持一致,右下角的HEV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混动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轴距较燃油版本也有所增加。

  哈弗H6 HEV是基于长城柠檬混动DHT打造的,新车动力系统由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0kW电机组成,综合功率输出179kW(243马力),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支持包括综合自动泊车( IAP)、自动倒车辅助系统(ARA)、智能闪避系统(WDS)在内的22项自动驾驶功能,百公里油耗4.9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