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埃安携手清华大学 进一步探索新能源车电池安全领域的新机遇

作者:森林 2021-05-14 09:2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广汽埃安携手清华大学电池安全实验室、北京昇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昇科能源”)签署电池安全相关合作框架协议。此举将进一步探索新能源车电池安全领域的新机遇、新模式。

  本次协议签署主要围绕深化动力电池安全系列技术展开,包括电池安全技术研究、全生命周期无析锂超级充电、电池云端大数据智慧运维等,同心协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的新能源用车体验,保障全生命周期的用车安全。

  清华大学电池安全实验室由欧阳明高院士主导筹建,是国内电池安全领域最权威的科研机构之一。昇科能源是清华电池安全实验室孵化的高科技创业公司,致力于提供极致安全的绿色能源服务。此前,广汽埃安同双方在电池运维、电池诊断等领域已开展多项合作。

  此前,广汽埃安已经发布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行业首次实现了三元锂电池整包针刺不起火,而此次联合清华大学深化电池安全研究,将会进一步深化广汽埃安在电池安全领域的领先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