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建议加强消费者智能汽车使用教育

作者:森林 2021-05-11 13:55: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根据我们每个季度发布的安全报告,使用自动驾驶系统的特斯拉汽车有效地提升了车辆安全。同时,陶琳还表示需要与驾校、交通部门去合作,加强消费者针对智能汽车的使用教育,避免误操作。

  陶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每个季度发布的安全报告,都可以显示,特斯拉的车,尤其是用了自动驾驶的系统之后,有效的提升了车辆安全。”

  同时,陶琳还表示:“下一步出了要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研发,在车辆的使用环节,还需要加强消费者的教育,比方说我们现在其实需要去跟驾校、交通部门去合作,让大家了解新型汽车的使用方法,避免在使用环节当中的误操作,或者说因为功能上不太了解而带来的一些其他的问题。”

  最后,陶琳也提到了特斯拉的观点:“总体来讲,智能汽车肯定是会比以前的传统汽车更加安全。”

  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Model Y、Model S和Model X四款纯电动车频繁出现原因不明的疑似刹车失灵,以及涉及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导致的车辆碰撞或致死事故。因此,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的此番表态,或许与这些被媒体广泛报道的事件有很大关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