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网传比亚迪全新混动SUV 或下半年上市 内部代号SK2H

作者:森林 2021-05-10 10:22: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了解到,据微博网友爆料,比亚迪一款全新SUV车型或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该车内部代号SK2H,从内部代号来看,新车将是一款混动SUV 。

 

  外观方面,该车或将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将搭载隐藏式门把手,尾灯经过全新设计,体现了层次感和立体属性,提升了夜间的识别度。

  从内饰来看,该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内部三块显示屏的搭配体现科技属性,但不同于现在流行的多连屏风格,其将采用分开方式,三辐式方向盘也采用全新设计。

  就目前而言,该车所展现的信息相当有限,目前并没有更多消息,如果该车于下半年上市,那么更多的信息将会陆续曝光,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