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3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可能性不大

作者:森林 2021-05-09 16:58: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一组特斯拉Model 3旅行版的效果图,该车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虽然新车量产的可能性并不高,但从图片中来看的话,新车的确要比三厢版Model 3线条更加流畅。

 

  从图片中看过去,Model 3的车身并没有被过度的拉长,依旧是一副紧实的身板,只不过从车后部少了尾厢,看上去运动化成分更高了。但这却又出现了一个错觉,与其说它是旅行版,但并不够长的车尾,把它定义为两厢版似乎更加合适。

  目前,新车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相信这只是出于网友的异想天开。目前旅行车在欧洲之外的市场销量并不高,包括美国市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都对旅行车并不买账。只有欧洲消费者更加青睐这种实用性很强的车型,或许特斯拉在某个时间段,推出特定市场车型,也说不定旅行版Moedel能成为现实。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