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年内体验店及服务网店将达到120家 高合首批HiPhi X正式交付

作者:森林 2021-05-08 19:35: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3月底举行的品牌发布会上,高合官方表示HiPhi X将于5月8日开始陆续交付到用户手中。日前,高合首批HiPhi X正式交付,兑现了承诺。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57-80万元。

 

  据悉,高合HiPhi X为首任车主提供目前量产容量最高的160kW·h和120kW·h电池包升级服务,最高续航达1000公里和800公里。在门店及充电桩规划方面,高合汽车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 7城的10家高合体验店已率先开启,5月体验店及服务网店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与此同时,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三大充电伙伴已实现在全国公共充电桩上的深度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近15万根充电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