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0台公交大单!中通客车助力巴基斯坦卡拉奇“绿色进阶”

作者:田禾 2021-05-08 17:1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秉承“创新科技,领航绿色交通新时代”的企业使命,坚定地同广大用户一起,心无旁骛攻主业,继续用“新N系”等优秀产品全面助力公共交通的服务升级和创新发展。在海外市场,中通客车又有了新动作。

  近日,中通客车成功中标巴基斯坦卡拉奇市100台18米新能源公交订单,这是卡拉奇市首批新能源公交,交付后将投运于当地的BRT系统。

即将服务卡拉奇市的中通新N系18米公交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被称为巴基斯坦的“经济首都”,其特殊的交通地位及城市的快速发展,亟需与之匹配的快速公交系统来解决城市当前面临的交通拥堵问题。

在国内投入运营的中通新N系18米新能源公交

  中通客车从公交产品的角度,为卡拉奇市快速公交系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据悉,该100台订单全部为中通新N系混合动力公交,车辆交付后将运营在卡拉奇市内的橙线、绿线两条BRT专线,其智能化水平及整车舒适性都将为卡拉奇市民带去更加便捷、舒适、清洁的出行体验。

  2019年,中通新N系全系公交产品上市发布。其中,18米公交前后车厢通过圆盘相连接,大圆盘为全封闭设计。“大通道”两节车厢的连接采用的是手风琴风箱式设计,中间配有安全拉手,安全系数、舒适度更高。车辆配置的360度环视安全系统、防撞、轨道偏移监控预警系统、驾驶员行为监控预警系统、云总线系统和胎压监控系统为车辆运行和市民出行提供了多重安全保障,并时刻提醒驾驶员加强安全行车意识。

  从公交产品的角度,中通客车为卡拉奇市快速公交系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据悉,该100台订单全部为中通新N系混合动力公交,车辆交付后将运营在卡拉奇市内的橙线、绿线两条BRT专线,其智能化水平及整车舒适性都将为卡拉奇市民带去更加便捷、舒适、清洁的出行体验。

  新能源汽车网了解到,作为中通客车的拳头产品,从整车基本参数测量、零部件总成标定试验、磨合行驶、整车性能试验、整车主观评价;到后来的整车认证试验、可靠性试验、维修保养性试验、NVH性能测试、EMC性能测试等;中通新N系产品的试验程序严格依据国标要求,确保交付至客户手中的产品安全、可靠,是公交企业的新选择,将全面助力我国公共交通的服务升级和创新发展。


服务韩国、巴拉圭、智利的中通新能源公交

 

  目前,中通客车成熟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解决方案先后走进韩国、阿根廷、德国、智利、巴拉圭、匈牙利等国家,已有累计7万余辆中通新能源客车运营在世界各地,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了重要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