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鲁首款车型最新消息曝光 或将9月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5-08 12:21: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奇鲁汽车首款车型或将于9月上市,此前该车造型图已经曝光,与此前公开的设计草图相比,此次拿到的产品造型图更加清晰,与奇瑞小蚂蚁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从整体上看,新车在设计上确实可圈可点,小巧的车身却带来了更加萌动有型的视觉享受,迎合了当代年轻人彰显个性、追逐时尚潮流的审美取向。

  前脸部分,该车型采用了新能源汽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运用了阵列式几何图形元素进行装饰。大灯造型与此前公开的设计草图稍有不同,该车大灯组采用了更为时尚更具质感的 L造型,成为前脸造型上的一大亮点,让整车更具辨识度,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车身侧面也颇具特色,饱满圆润的整体型面,高挑的腰线,及有俯冲感的车身姿态,似乎都在向喜欢彰显个性的年轻人示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亮黑色后视镜,赋予了整车更多和设计感,与时下年轻品味保持了一致。

  据悉,奇鲁汽车成立于2020年9月1日,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奇鲁汽车聚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目前已规划三大整车平台及产品线,从而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据了解,此次曝光造型图齐鲁首款车型定位于A00级两门四座纯电动车,是奇瑞集团与奇鲁汽车合作开发的产品,上市时间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