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可能限制10万内或4.6米内车型 上海新能源车登记或推新政

作者:森林 2021-05-07 21:38: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相关信息显示,上海市某品牌A0级纯电动车型已无法登记上牌。截至目前,上海市多个行政区的车管所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复,且表示相关新政策最快将于5月10日公布。有消息称,上海市新能源车辆登记政策或出台限制条件,极有可能与车辆售价及车身尺寸相关。

  目前,相比纯燃油车型,上海市对新能源车辆实行“免费送牌”政策,其中包括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等。同时,上海市针对外埠牌照车辆有着比较严格的限行政策,因此购买新能源车型免费获取上海牌照成为了避免限行的变向解决方案,其中售价相对低廉、级别相对入门的车型最受欢迎。

  如果“政策”成真,这些小尺寸的纯电车型将逐渐告别上海市场

  相关信息显示,上海市的五菱、比亚迪等部分车型目前已无法登记上牌,已经购买车辆的用户甚至接到了经销商退款退车的通知。有传闻称,新政将对车辆价格、车辆尺寸等出台限制要求,比如车辆售价不低于10万元,或车长尺寸不低于4.6米等。若新政确实如此,其将影响很多新能源领域的入门级车型在沪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