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G Cyberster正式确定量产 众筹超5000份

作者:森林 2021-05-07 18:43: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6日,MG正式宣布Cyberster车型确定量产, 此前MG官方称众筹到5000份,就对其进行量产,而如今众筹数量已经超过了5000份。官方表示,量产版的车型将高度还原概念车,并将在产品上留下用户印记等。

  Cyber在英语上的意思就是网络,ster就是Roadster开蓬跑车的意思,并且根据设定这是一款双座敞篷电动跑车,官方设计参数为NEDC续航800km,百公里的加速仅需3秒。

  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Cyberster概念车从前脸来看,MG Cyberster取消了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个车头尽可能压低斜切,呈现出强烈的低趴姿态,同时圆润的线条设计也满足了空气动力性能的需求。前大灯在造型上采用了经典的圆形,同时设计师在灯罩内预留了多根光导,按一定的顺序点亮便可实现动态的眨眼效果。

  它拥有修长的前舱、靠后的A柱、下压的轻薄车尾,整体重心靠后,向60年代梭子般的经典跑车轮廓致敬。并且因为具备有电动属性,它还在腰线上采用了LED灯带,取消了传动的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公布的车身尺寸为4410/1725/1132mm,整体比较短小精悍。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MG Cyberster的尾部设计也比较特别,它采用了Kammback设计,这也是一种经典的设计手法,以横向的尾翼与垂直下切的侧身构成清晰的断面,同时也能够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另外尾灯、侧面出风口以及底部的扰流板融入其中,使得整体显得较为简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