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2年推出 宝马X5氢燃料电池版 i Hydrogen NEXT

作者:森林 2021-05-06 22:0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即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宝马X5的氢燃料电池版本。即宝马i Hydrogen NEXT,计划在2022年在美国市场小范围推出。

  i Hydrogen NEXT外观基本与宝马X5一致,但具有独特的涂装,蓝色的轮圈,不同的格栅和没有排气管的新保险杠。

  与电池电动汽车相比,氢燃料汽车更适合长途旅行。为氢燃料电池汽车补给燃料仅需几分钟,而为电动汽车充电可能需要数小时。宝马表示,它计划仅制造少量i Hydrogen NEXT,但不会向客户出售。宝马公司表示,在将这种车辆投入市场销售之前,需要对氢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改进。

  i Hydrogen NEXT预计将使用与iX3中相同的第五代电驱动电动机,可产生374马力的功率。i Hydrogen NEXT可能只会在加氢站数量有限的加利福尼亚州出售。另外,现代Nexo和丰田的Mirai是目前在美国销售的仅有的氢燃料电池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