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2025年亮相 宾利纯电SUV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5-06 17:0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宾利首款纯电动车渲染图,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宾利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将会基于奥迪Artemis项目打造,并且很可能会是一辆采用跨界设计的纯电SUV车型,有望于2025年亮相。

  宾利首席执行官艾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宾利将会参与奥迪Artemis项目的开发,二者将会建立更加紧密的协同合作能力,届时宾利的首款纯电动车将会基于Artemis项目产生的平台打造,此前一直不确定的车型现在也有了比较准确的信息,会是一款拥有跨界设计的纯电SUV。

  谈及Bentley的第一辆纯电车型何时到来?霍尔马克表示,可能将在四年之后,2025年对我们来说是正确的时机。重量是一个问题,但我们看到电池功率密度的快速发展,我们致力于使电池变得更轻,更具有空气动力学性能。电动汽车非常适合宾利:安静,轻松,高扭矩,精致的特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