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针对数字钥匙进行优化 极星2将迎OTA升级

作者:森林 2021-05-06 15:24: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极星2将迎来新的OTA升级。据悉,最新版本可通过钥匙对车辆进行前后遥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OTA升级为“Beta”版本。换而言之,这套更先期仅提供小范围车辆测试。

 

 

  极星品牌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升级后会让极星2使用更为便利,当然未来还将发布更多的功能升级,我们看到了数字体验带来的巨大潜力。”

  很显然,对于极星的这一步升级,其实已经落后于市面的很多对手,特别是极星2推出时曾标榜的特斯拉。但有一个信息似乎比OTA更为吸人眼球。在极星提供给外媒的新闻稿最后,谈到了极星3。极星方面表示,新车已经于去年开始研发,并确定新车为基于极星2打造的SUV车型。也正因如此,外媒猜测新车的动力将继续采用300千瓦双电机配以78度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