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增加混动版车型 全新丰田坦途皮卡最新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5-06 14:44: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坦途皮卡最新谍照,该车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前脸造型预计会与此前曝光的全新兰德酷路泽相似,拥有长方形的巨大镀铬进气格栅,未来或许还会提供混动和纯电车型。

  全新丰田坦途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和头灯造型都会有很大的变化,整车的造型会向丰田的最新设计理念靠拢,巨大的长方形进气格栅,以及三叉造型头灯都是未来的标志性元素。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丰田坦途将放弃现款V8发动机,并提供3.5L V6发动机车型,同时还可能会提供由3.5L V6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总成以及纯电车型,以符合当前的电动化时代转型,这样的设置将使丰田坦途能够与福特F-150的混合动力车型直接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