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还会增加插混版车型 新款宝马X3外观图片泄露

作者:森林 2021-05-04 11:54: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提前泄露出来的新款宝马X3外观图片,新车在前脸以及尾部造型的细节方面略有所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还会增加插混版车型。

  提前泄露出来的广告宣传图能看到新车的局部设计,前脸部分的变化主要是在头灯处,整体造型感觉更加细长,并且内部的结构也有所改变,预计尾部造型也会有相应的改变,同时还能看到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动力系统方面,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外,新款宝马X3插混版可能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系统总功率185千瓦,扭矩420牛·米,百公里加速6秒出头,纯电续航在95公里左右,推测与宝马530Le的数据类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