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全国建充电站1140座 打通川藏段

作者:森林 2021-05-04 11:40: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小鹏超充正式打通318国道川藏段,全线包含1个超充站和12个目的地充电站启动运营,截至目前小鹏的充电网络在全国已经布局164座城市,共计1140个免费充电站。

  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其超充正式打通318国道川藏段,全线包含1个超充站和12个目的地充电站启动运营,在这条超过2250公里的公路上,平均每170km就有一个小鹏免费充电站,从海拔500米到4100米实现垂直全覆盖。

  同时,新增萍乡、贵港、龙岩、三明、上饶等24个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城市,并对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已开通免费充电的城市扩充免费充电站点。进入2021年以来,小鹏在充电站建设方面动作不断,截止目前,小鹏汽车的整体充电网络布局达到164城,1140个免费充电站,19019个免费充电桩。2021年底,小鹏汽车还将力争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免费充电服务,并在高速、机场等多场景进一步提升车主充电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