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丰田新款C-HR混动版本 预计2021年5月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5-03 13:57: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丰田处获悉,广汽丰田将在今年5月上市新款C-HR,除了2.0L版以外,还将推出双擎混动版本,届时C-HR将提供三种动力可选。据广汽丰田经销商提供的配置变化来看,新款C-HR减少了汽油版的版本数量,将重点放在了双擎混动版上,且配置更高。参考现款C-HR的价格以及混动版的推出,预计新款C-HR的整体售价区间在14-20万元左右。

  具体来看,新款C-HR汽油版由5款变成了3款,入门车型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前后灯组、4.2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8英寸触摸屏,主副驾驶席均为手动调节,整体配置较低。中配版再次基础上增加了电动跳窗、LED日间行车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TSS智行安全系统以及车联网服务等,相比入门版大幅提升。而顶配版则是在LED灯组上再次进行了升级,并多出了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倒车影像以及高级音响系统等,并不都是必要配置。

 

  而混动版的入门车型配置就非常全面,包括电动天窗、LED灯组、TSS安全智行安全系统以及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而混动中配版的整体配置与汽油顶配版基本一致,混动顶配版独享真皮座椅、PVM全景监控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以及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等高阶安全配置。此外,混动版的油耗较汽油版也有一定下降,申报值为4.5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