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汽车4月销量4015辆 同比增长532%

作者:森林 2021-05-02 16:00: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4月销量为4015辆,同比增长532%,环比增长24%。1-4月哪吒汽车累计销量为11,458辆,同比增长432%。此外,4月上海车展刚刚上市的哪吒U PRO目前订单量已突破5,000辆。

  哪吒U Pro在不久前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此外哪吒S已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ureka 03概念车打造,外观采用溜背设计,将成为哪吒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可提供增程、纯电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超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超800km,并在特定场景下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根据规划,哪吒旗舰轿跑哪吒S将于明年年底上市,届时将与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车型展开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