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2年亮相 福特F-150电动版或命名Lightning Moniker

作者:森林 2021-05-01 15:59: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福特F-150电动版或命名F-150 Lightning Moniker,而这也是对新车定位最好的诠释。不过福特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个名称,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的消息,生产福特F-150 Lightning Moniker的工厂已经在2020年三季度破土动工,该车可能会在2022年上半年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销售,未来的竞争对手包括GMC HUMMER EV和特斯拉Cybertruck等纯电皮卡产品。

  通过福特此前曝光的谍照,我们知道未来该车后轴可能会使用独立悬挂,而非更加坚固,活动行程更长的整体桥悬挂,这与后轴电机尺寸更大因此无法在整体桥悬挂上安装有关。

  车辆内饰与Mach-E的布局极为相似,特别是中控台向如今很多主流新能源车型看齐,采用了数字化的设计理念,整体布局十分简约。其中,中控触摸屏比例也与Mach-E相似,Mach-E中控屏尺寸为15.5英寸。此外,在屏幕下方还有望配备物理悬浮式旋钮。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F-150纯电版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但是大概率会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根据电池组容量的不同,续航里程可能在480-640公里之间。同时,为了进一步降低入门版车型的售价,未来还可能推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