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Honda SUV e: Prototype打造 本田HR-V电动版渲染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5-01 10:2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本田HR-V电动版的渲染图,新车基于本田在2021上海车展上发布的Honda SUV e:Prototype概念车打造。而这款概念车将成为将成本田在中国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Honda SUV e: Prototype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车辆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车头使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加上贯穿车头的LED灯带和发光的LOGO,颇具辨识度。此外,细长的大灯采用了近乎贯穿式的设计,让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宽大。

  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但本田宣布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而本田品牌也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