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蜂巢能源新基地落户安徽 年产能28GWh

作者:森林 2021-05-01 09:23: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蜂巢能源与安徽省马鞍山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110亿元在当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动力电池电芯及PACK生产研发基地,规划年产能28GWh。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110亿元,是安徽首个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动力电池电芯及PACK生产研发基地,预计全部建成后年产能可达28GWh。

  蜂巢能源早已开始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布局,此前其先后宣布在四川遂宁和浙江湖州建设两个2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加上常州6GWh 项目、规划建设中的德国 24GWh 电芯工厂和 PACK 工厂,蜂巢能源从战略规划来讲,预计2025年全球总产能目标将达到200GWh,成为世界级的动力电池供应商,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