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加电20城同时上新 加快布局

作者:森林 2021-04-30 09:55: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哪吒加电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苏州、南京、重庆等20座城市上新。哪吒加电是哪吒汽车旗下充电服务品牌。截止目前,哪吒汽车已经在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20个城市开通哪吒加电服务,建设哪吒智能快充站120座、1093个充电桩。

  据了解,哪吒汽车2021年将实现建成运营500座智能快充站目标,并逐步向哪吒车主全面提供免费充电服务。2023年,实现百城千站万桩,核心城区5公里饱和式覆盖。

  其中,代客加电是哪吒汽车针对一些没有时间,或者不知道怎么充电的部分用户,推出的个性化充电服务。用户通过哪吒汽车APP一键下单,哪吒工作人员会提供上门取车充电再送还服务。另外,哪吒汽车正在探索和尝试换电模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