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汽车“溧阳”下乡,开沃智行助乡村振兴

作者:田禾 2021-04-30 09:28: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商务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发起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于4月29日在江苏溧阳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全国首站,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沃汽车集团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之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在新能源汽车下乡展区亮相的创维ET5,是由此前量产的天美ET5获得创维集团商标(第十二类运载工具)转让更名升级而来,现属开沃汽车集团旗下的智能汽车品牌“创维汽车”系列。作为开沃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智能SUV,该车外观科技时尚,内饰简洁流畅,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中控12.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此外,该车搭载了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为车辆提供全时AI智能语音交互体验、车家互联、以及能够便捷地接入和控制各类IoT的周边配件的一键联网功能。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在动力电池方面,NEDC续航里程为520km版本的车型配备了容量为71.98kWh的三元锂电池,凝聚了开沃数十载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结晶。

  开沃汽车集团作为一家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持续走向更多细分市场,赢得众多优质口碑,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目标,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持续发力,逐步构建了涵盖4~18米客车、物流车、乘用车、专用车、卡车、无人驾驶等丰富的产品链。

  在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展区,开沃汽车集团展出了客车类有首款复古车型纯电动铛铛车、全新一代H10纯电动城市客车,环卫车类有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纯电动餐厨垃圾车。其中,2款城市客车外观造型新颖,最高时速均可达69km/h,30km/h满载工况下的制动距离均不超过9.5m。从各项参数来看,无疑是行业内的高品质代表。另外2款环卫车作为旗下核心产品,主要适用于前端运输,搭载自制底盘,续航能力强,作业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已经投放市场车辆的优异表现下,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纷纷点赞。

  未来,开沃汽车集团将深入贯彻“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秉承共同打造地球美好明天的决心,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的新能源汽车,以期助力解决因汽车排放而造成的环境问题,维护生态环境健康,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