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岚图广州探店:新旧势力车企环绕,“新实力”能否突围?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4-29 23:54: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汽车直营店开到商场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把直营店开进闹市中心,已经是很多新势力车企的必然选择,而作为“造车新实力”的岚图,首批6家店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武汉开业。

  此前新能源汽车网的编辑已经带大家走访过成都的岚图空间,马不停蹄,我们出发去到下一站,广州,看看这里的岚图空间又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虽说把汽车直营店或者是展厅放在商场已是常态,但像广州这个商场一样,汽车展示厅或门店密度如此之大,着实比较少见。我们常见的一般都是几家主要的新势力车企,如果我们所在的城市级别不高,那么在商场里可以看到汽车都是一件新鲜事。不过,这里是广州,除了国内知名的新势力车企,还有许多传统车企在商场内开设了展厅,品牌、车型密度之大,为这个坐落在广州旧城区的新商场带来了不少的活力。

  其实这也可以从侧面说明,即便是在全新的汽车消费时代,新势力并非占尽优势,只要传统车企加入这场战斗,局面还是非常拉锯和不分上下的。

  广州的岚图空间面积并不大,但是作为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岚图FREE,这个展厅已经有足够的空间做展示。当然,像精品配件展示区,洽谈区还是标配的。

  岚图FREE毫无疑问是全场的焦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台展车并非是最终的量产车型,而试驾车也未就位,因此我们仍然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虽然我们之前也对这款车型有所了解,但是当我们近距离接触这款车型,并坐进车内的时候,岚图FREE依旧带给我们惊喜感。如果说理想ONE是岚图FREE的直接竞争对手,那岚图FREE的实际尺寸会让人舒服很多,前者虽然具有三排的设计,但是两排的岚图FREE的大空间大五座显然在舒适性方面更加的出色,实车没有图片看上去那么大,不过空间感很足,非常的实用。

  贯穿式的尾灯富有高级感和仪式感,仔细一看,灯光的形状采用了麦穗的形状,点亮后美观且有个性。劳动节到来之际,以此向广大劳动者致敬吧!

  车内的内饰颜色采用了白色,给人一种简单、温暖的感觉,而中间三块大连屏带给我们满满的科技感。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头等舱级豪华座椅睡眠头枕,婴儿级亲肤环保面料和丹拿HIFI高保真音响等众多豪华配备,为驾乘人员打造舒适空间。

  东风岚图,想要在造车新势力,和逐渐发力的传统车企这些狼群中突围而出,除了大力发挥新势力车企在营销方式上的优势,更重要的,是要拿出有实力的产品,从前期的消息来看,岚图FREE是一款经受得住测试的车型,产品力上无愧“造车新实力”的头衔。但最终有多少消费者买账,以及他们的用户反馈如何,对于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还有漫长的等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