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驾驶安全性最重要 保时捷电动汽车不会像智能手机般频繁软硬件更新

作者:森林 2021-04-29 16:32: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保时捷未来的产品策略,保时捷希望未来旗下的产品能更加智能,方便使用,但是并非要像智能手机一般频繁进行软硬件更新, 对于关乎生命安全的汽车来说,驾驶安全性是最重要的。

  根据保时捷高层的表示,在硬件层面,保时捷未来的产品不会像智能手机一样每年进行频繁的硬件更换,但是所有产品在设计生命周期及邻近尾声时,例行的换代和中期改款都将会正常进行。

  除此之外,在软件层面,虽然当前在汽车领域支持OTA方式进行软件升级的产品越来越多,但是保时捷也不打算让旗下的车辆像智能手机一样频繁的升级,毕竟对于汽车来说,通过稳定的软硬件系统,来保证安全驾驶才是最重要的,与智能手机产品完全不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