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于2026年首次亮相 特斯拉全新MPV渲染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4-29 15:12: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全新MPV渲染图,我们知道在乘用车领域,特斯拉拥有“SEXY”组合,包含了轿车和SUV,未来当Cybertruck皮卡和Roadster跑车投产后,还差一辆MPV就能覆盖全部乘用车品类了。

  据此前外媒的报道,马斯克确实有这样的打算,并且开始MPV研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特斯拉可能正在几乎推出一款身材与丰田Sienna尺寸接近的纯电MPV产品,最快可能会在2026年亮相。

  考虑到特斯拉的设计理念,显然不会推出一款常规风格产品,因此结合Cybertruck皮卡的设计理念,绘制了这款拥有侧滑门的纯电MPV,甚至还为它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Cybervan”,与Cybertruck皮卡异曲同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