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新产能计划曝光 新Model S/X提升至年产10万辆以上

作者:森林 2021-04-29 14:38: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特斯拉计划将新版Model S和Model X年产量再次提高到10万辆以上,而这也是特斯拉此前已经制定的目标。

  此前的4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证实新版Model S和Model X生产延迟,因为特斯拉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来确保新电池组的安全性,但他现在预计公司将在下月开始交付Model S,下季度交付Model X。

  据此前报道,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工厂两班制生产Model S和Model X,马斯克就产量表示其目标是每周生产逾2000辆S/X,最多能生产2400或2500辆,在这样的条件下,Model S和Model X的年产量达100000至125000辆。

  特斯拉此前本计划共年产约10万辆Model S和Model X,但由于考虑提升市场占有率,冲击传统燃油车市场等多方面需求,特斯拉更多重心落在Model 3和Model Y之上,在1月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已经正式发布价格,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大量新款Model S停放在院内。最新的谍照是在工厂门前,大量各种颜色的新车已经被装上卡车,运往交付中心,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