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继续提供插混版车型 全新现代Grandeur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4-29 13:22: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Grandeur渲染图,结合了现代IONIQ 5和STARIA的最新设计理念绘制,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的消息,全新换代车型最快将于2022年亮相,未来有可能沿用"雅尊"名引入国内。

  就像刚才提到的,全新现代Grandeur渲染图融合了现代IONIQ 5和STARIA的最新设计理念绘制,拥有简洁的车身线条设计,并且在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设计,有消息称该车未来的长度将超过5米,成为现代品牌的旗舰轿车。

  关于全新现代Grandeur,除了大概的亮相时间,以及将会成为现代旗舰轿车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公布,不过可以推测的是,未来新车出了传统汽油版车型提供外,可能还会继续提供混动,以及插混版车型。

  现款Grandeur

  现代Grandeur的上一代产品曾短暂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中文名是现代雅尊,不过因为销量不佳,没过多久就退出中国市场了。

  现款Grandeur延续现代近些年前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拥有丰富的配置,可以提供2.5L车型,以及2.4L插混版车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整体表现完全不逊于欧洲和日本的主流中型车对手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