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人故意破坏展车/用户劝阻而已 蔚来马麟回应网传负面视频

作者:森林 2021-04-29 11:04: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29日,针对网传2021上海车展期间,一名观众在看蔚来展车时被辱骂的视频,蔚来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发表了回应,称视频中的“工作人员”其实是一名蔚来用户,而被辱骂的观众则故意破坏展车。

  马麟表示,今天网络流传一个看不到前因后果的视频。我了解了一下情况。我们的一名用户当天自己买票来到车展。根据用户所述,他在蔚来展台发现有人对蔚来出言不逊,还用手掰Nomi。(Nomi头用力掰容易掰坏)他规劝,对方不听。双方产生了争执。当事用户自己已经发起了投诉。

  上海车展已经结束了,本届车展非常火爆。我们非常感谢车主对品牌的维护。同时也尊重各种声音,主张大家都理性表达自己的意见。感谢大家的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