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三星智能大灯 特斯拉和三星扩大合作关系

作者:森林 2021-04-28 17:34: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和三星正在扩大合作关系。据报道,三星和特斯拉已签订了供应智能大灯LED的新合同,由德国著名零配件供应商HELLA制造。

  据悉,特斯拉已确认三星电子的LED智能大灯将用于特斯拉的车辆。将LED车灯将模块化,由德国著名零配件供应商HELLA制造,将其提供给特斯拉。据报道,智能大灯已经开始量产,这意味着消费者很快就能在车上看到它们。

  新的供应协议是在三星和特斯拉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密切的背景下达成的。例如,特斯拉FSD芯片是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三星电子工厂生产的。随着特斯拉在奥斯汀附近建立新工厂,预计他们的合作将大大扩展。业内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开发新一代芯片。此外,自2017年以来,三星机电一直在为特斯拉提供摄像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