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速布局5G+无人驾驶技术 威马汽车与海通恒信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森林 2021-04-28 16:22: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威马汽车与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恒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设备融资租赁、无人驾驶及5G车辆金融服务、智慧出行、IDC数据中心、充电领域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此次签约将加速威马汽车在智慧出行生态及基建服务的布局,带动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技术和生态的提升,同时也折射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吸引着各方力量入局,创新的合作模式,将为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发展带来有益的启示。海通恒信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学清,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沈晖表示,海通恒信是普惠金融领域的创新者与排头兵,扎根租赁本源并滋养实体经济,这与中国实体经济创新代表的威马汽车不谋而合。此次携手海通恒信,将共同助力中国智慧出行生态的建设,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多维度衍生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能源汽车是科技创新与能源革命的共同产物,增速发展的趋势下,离不开交通、信息、能源、金融等产业的协同推动。威马汽车始终坚持正向研发、自主开发,自建工业4.0制造品质的智能化工厂,并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创新能力及制造优势,率先推出国内首台实现SOA技术+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威马W6。

  海通恒信是国内知名融资租赁企业,此次签约,双方将在智慧工厂与数字智联方面、产业与金融方面互相借鉴与交流,在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技术、5G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