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际汽车入驻虹桥机场,高端出行再添“打卡新地标”

作者:大叶 2021-04-28 15:24: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虹桥国际机场又添高端新贵?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天际空间开门迎新!这是天际汽车继进驻成都国际机场后的又一大手笔。难道,天际汽车要通过营销网络落地机场来实现“空地一体化”?

  天际空间“位居”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内到达层的显著位置,旅客从到达口出来,就能看到高端大气的店面布局和天际ME7。在寸土寸金的虹桥国际机场拿下如此优越的位置,绝对堪称大手笔,上海是天际汽车的重要阵地,也是全国新能源车销售的大战场:蔚来、理想、小鹏等新能源互联网势力都在这里布局划阵,还有上汽的智己、上汽荣威的R品牌以及大众ID系列等强兵杀入,一时间,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新能源市场群雄竟起,千帆竞发。天际汽车自然不会掉以轻心,除了布局上海各核心商圈地标处的天际中心、天际空间和智选空间外,“占领”机场也是拓展营销服务网络、出击市场的战略手段。虹桥国际机场天际空间的落成,为高端出行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品牌、产品体验机会,同时还能够预约试驾,让客户享受从体验、试驾、互动到选购的全方位服务。

  目前天际汽车共有40多家销售终端遍布全国20多个一二级城市,未来规划的战略布局是超过200家网点全面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和部分三四线城市。据悉,销售服务终端布局规划将在2025年前完成。

  在营销网络拓建的同时,天际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紧凑级SUV——天际ME5亦呼之欲出,到2023年之前,计划每年推出一到两款精品新车型,全面覆盖主流细分市场。未来,天际汽车将打造一个以SUV、轿车、MPV为核心构成的产品序列,全面占领市场,满足客户更加个性化的需求。

  虹桥机场天际空间展示车型为天际ME7,作为天际汽车旗下首款高端智能电动SUV,续航里程达530km。它以“先锋重构美学”为设计理念,凭借创新设计语言荣获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ME7采用了自主研发iMA智能数字化架构,围绕出行场景带来Hallo ME 灵感交互灯光、Face ME 人脸识别、5+X 屏即时互联、AI 智能助手、ME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等84项智能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驾乘体验。未来,随着产品序列的不断丰富,会有更多的车型进驻虹桥国际机场天际空间。

  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表示,“要把天际ME7打造成一个智能移动生活空间,坐在车里就像待在家里一样舒服、自由,人们可以无障碍地分享、交流,同时很好地与外界连接,全面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生活需求甚至是办公需求”。

  虹桥国际机场,地处全国经济金融中心的特大型城市上海,又依托长三角经济高速发展的推动,成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亚太航空枢纽港的重要组成部分。天际汽车与虹桥国际机场协作打造天际空间,设计建造上符合品质认证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全部通过专业、严格的系统培训,对于高端品牌形象的建立,起着十分重要的标杆作用。

  品牌上升、网络拓建、产品刷新......天际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开拓、步步前行,自去年完成了50亿元的新一轮融资后,天际已经开启IPO准备工作,Pre-IPO融资也已启动,大有作为之后,天际汽车一定能够成为新能源市场上最具吸引力与创造力的核心品牌,对天际汽车感兴趣的朋友或者刚到达上海的朋友都可以去趁热打“卡”,深度体验一下天际ME7及与之配套的尊享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