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重庆充电桩预计新增超50% 乡村充电全覆盖

作者:森林 2021-04-28 14:20: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近日,在2021年履责行动新闻发布会上,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表示2021年重庆预计充电桩新增超过50%,将实现272个乡村供电所充电桩全覆盖,城乡网络不均衡现状将得到改善,市民使用电动汽车充电将更加高效、便捷。

  据了解,2020年,重庆市新建充电桩约3500个,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产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2021 年预计充电桩新增超过50%,预计2021年全市充电量增长30% 以上,碳排放将再减少约19万吨,促进重庆能源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至于如何申请充电桩,有需求的市民可按要求准备身份证、固定产权车位证明等资料,通过供电营业厅或网上国网App申请用电报装,更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