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畅享智能未来——开沃新能源“创维汽车”品牌正式发布

作者:田禾 2021-04-28 09:46: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4月27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在北京举办创维汽车品牌见面会,正式发布“创维汽车”品牌。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自成立以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耕和布局十来年,已经形成了完备的研发、制造以及供应链体系。


  2021年3月26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与创维集团签订商标转让协议,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正式获得创维集团对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通过其地方法律在中国适用的尼斯分类的第12类(运载工具;陆、空、海用运载装置)上带有“创维”和/或“Skyworth”商标的11个商标的转让。商标转让完成后,“创维汽车”成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旗下的智能汽车品牌。

  未来已来,新能源汽车构造人类命运共同体

  2021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增长,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纷纷发力;从燃油汽车到电动汽车,从功能汽车到智能汽车,智能电动汽车已经成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而新能源车型逐渐多元化,功能更新迭代,智能化程度高,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的目光。电动汽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也是一种能源载体、信息载体,在向低碳化、智能化、电气化转型过程中将发挥重要乃至不可替代的作用。



  环境的日益恶化让地球呈现亚健康状态,秉承给地球一个更好明天的决心,也为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将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的新能源汽车,有效减少因汽车排放而造成的环境问题,维护生态环境健康,这不仅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方式之一,并以此助力未来人类出行。

  十年一剑,不断攀登汽车行业的珠穆朗玛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进入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是新能源商用车的领军企业之一,经过十年沉淀,开沃在全国拥有七大生产基地,配备高学历研发团队近千人,拥有逾千项专利,稳固如磐石的坚实基础为乘用车的诞生奠定了基础,也将为创维汽车的乘风破浪保驾护航。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生先生表示:“新能源汽车是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产业。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如今将融合自身积累已久的造车优势和智能技术,打造车家一体的智能化互联生态闭环。我坚信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创维汽车’必将成为不凡的民族品牌,中国汽车品牌也将引领世界新能源汽车产业御风而行,为世界人民的福祉贡献坚实的力量。”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酷沃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钊志先生表示:“过去10年的沉淀,为未来的发展打开了新局面。我确信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将用实力驱动创维汽车的辉煌未来。“

  利刃出鞘,创维汽车蓄势待发

  拥有超过10年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积淀,集团掌握核心“三电”技术能力,为乘用车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于2019年成立的“酷沃智行科技”,在酷开生态系统的基础上,基于汽车的应用场景,研发出了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为车辆提供全时AI智能语音交互体验、车家互联、以及能够便捷地接入和控制各类IoT的周边配件的一键联网功能。


  创维汽车也从未停止对新能源汽车前沿技术的研发和探索。囊括SkyPILOT自动驾驶系统、SkyLINK智能网联操作系统、SkyDRIVE智驱解决方案、SkyPOWER智电解决方案、SkySAFETY智安解决方案的Sky系列技术家族将赋能创维汽车成为新能源汽车中的智能王者,让消费者感受到智能出行的无穷魅力。创维汽车将通过软件的形式,塑造智能汽车的全新体验,实现车辆的多维连接,为消费者创造多元化的智能生活场景。

  面对未来,创维汽车已经制定了“2+4+N”的产品战略。BE与CE两大纯电平台双管齐下,共同发力;2020到2025年期间推出至少4款创维汽车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型,并且在未来形成以纯电车型为主,混合动力和其他能源动力车型为辅的全动力模式产品矩阵,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同时,创维汽车将继续保持自身在技术上不断探索的精神,通过Sky系列技术家族的N项智能科技为品牌持续赋能。

  十载耕耘结硕果,砥砺筑梦向未来。创维汽车顺势而生,开启了另一个崭新时代。“创维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中新的一员,将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品质与极致的体验。未来,创维汽车将创导未来智能汽车新趋势,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