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狐超充站试运营 最大充电功率180kW

作者:森林 2021-04-26 15:22: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ARCFOX极狐品牌首个专属超充站在北京三环沿线宋家庄石榴中心投入试运营,首座超充站配备12个超充桩,单桩最大充电功率180kW,阿尔法S 华为HI版可达到充电10分钟,最大续航197km的补能速度。

  在续航焦虑逐渐被缓解的当下,充电焦虑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在蔚来、小鹏等车企布局超级快充站之后,ARCFOX极狐也在日前投放了首座超充站。该充电站配备12个超充桩,采用单桩单枪设计,单桩最大充电功率180kW。

  ARCFOX极狐旗下阿尔法T和阿尔法S车型可以享受到专享即插即充、无感支付体验,其中阿尔法T的充电速度将大幅度提升,且阿尔法S 华为HI版可达到充电10分钟,最大续航197km的补能速度。此外,该充电桩配备较长充电线,为跨车位充电提供便利。据悉,极狐充电站将同步对其他品牌开放。

  未来,ARCFOX极狐将进一步升级超充站,充电功率将提升至360kW,支持充电10分钟,行驶400km的闪充体验,并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投放更多专属充电站,且极狐专属认证站和推优站等多种形式充电服务也在稳步推进中,快速完善极狐充电补能网络建设,为车主提供充电便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